指定題之二 牢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盡情的弄痛我,把痛苦刻劃在我的靈魂上。」平靜、沒有感情的藍色眼眸看著自己。


惡魔才發現自己的手正暗自顫抖著。







「您不後悔嗎?」皺了皺眉,破天荒地、他開始與『食物』對話。
「後悔是什麼呢?」嘴角勾起,男孩慢慢地、站起了身。

「你不是,最厭惡、最厭惡沒有『恨』的我嗎?」

那種氣勢如同王者一般、強烈地讓惡魔難得地張不開眼。──他愣了。
那種突如其來的心跳、頭痛以及胸口沉悶的感覺,到底是什麼呢?

「最後的最後,你卻又開始有另一種要求了?」走到那單膝下跪的惡魔面前。
「賽巴斯欽,其實你下不了手吧?」

當惡魔睜開他暗紅的眼睛,那些許透露著殺意的眼神,卻讓男孩滿意的笑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──我愛你、你愛我啊。

從您那柔嫩的、吸引著我的嘴唇說出的、蜜一般的話,難道只是一種操控棋子的遊戲麼。






──『賽巴斯欽…?』每一句、每一句,都讓自己滿足。
每一句,每天早上醒來便會聽見的、彷彿求救般的聲音。

他甚至確信了這是那個男孩,再也不能沒有自己的象徵。而那本來是自己的興趣。
他只是想要、在那靈魂的味道之中加上一點點的苦澀、當那注定的一天來到時。








他甚至讓男孩恣意地對自己任性、依賴。
『待在…我身邊。』某一天的夜晚的某一時點,那看似柔弱的雙手拉住了自己衣擺。

將自己當作是唯一的浮木、唯一的絲線、以及唯一的救世主的那一雙眼。
惡魔第一次嘗到了一種名為『優越感』的感情。

『您如果沒有了我,能做什麼呢?』輕輕地將男孩的下巴抬高、並輕輕地嘲諷著。
啊啊,少爺。那時的、那一雙帶著淚水、笑容、以及迷藥般的吻,其實您早已算計好了。

『你說呢?』青澀的、拙劣的吻,卻讓惡魔露出了一個溫柔的微笑。
就算是只有一秒鐘,那笑容卻展露了、那最柔軟的胸口,造成了一個最明顯的脆弱。













──抓到你了,惡魔。男孩的心燃起了惡質的、病態的勝利感。
──只要是名為『遊戲』的東西,我都不會輸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藍、紫色的那雙眼睛,象徵著屬於自己的那個契約,著實讓惡魔迷失了一段時間。
他強烈地、熱切地對男孩的身體索求著那樣無止盡的慾望。

『不、不要了…』看似沉淪的、充滿著饑渴的眼神及醺紅的臉頰。

還有那、喚著自己的名字、緊緊地攀附在自己身上,小聲地喘息著的嘴唇。
『您是我的。』在那紅透了的耳朵旁輕聲地宣示著。
『不論是這該死的嘴唇、迷人的聲音,或是那甜膩的靈魂。』

鎖骨以下、看不見的部份,惡魔全部將隻染上了自己的印記。
每天、每天,都不停地加深、甚至希望將那男孩揉入自己的懷裡。



只是,那男孩的臉上總是偶爾會閃過一絲讓自己無法理解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

『您在笑什麼呢?』皺了一邊的眉頭,當男孩看著自己、露出那個讓自己疑惑的笑。

『──我偶爾會想,』然後,那藍色的眸子會向下看、讓那長長的睫毛遮掩了眼神。
『能夠將惡魔困住的東西,到底是什麼呢?』

下一秒,黑色的執事笑了,微微地鞠躬。

『我想,應該是沒有這種枷鎖;』
『就連人們所謂的上帝,都沒有這種能力呢。』鮮紅的眼眨了眨。

『是麼?』然後,那雙手臂環住了自己的頸間。
『──您最近,很黏人呢。』伸出雙手將少年抱入自己的懷裡,惡魔寵膩地笑了。





──原來,您從那時就已經漸漸地將名為『甜膩』的枷鎖套在我的手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能夠將惡魔困住的東西,到底是什麼呢?」男孩把玩著熟悉的、那惡魔黑色的髮。

那曾掃過自己的臉龐、頸間、胸部以及腹部的熟悉的觸感。
惡魔的身體一愣,原本從眼神中透露的火燄在瞬間降至冰點。

「少爺,我應該已經說過。」低沉、好聽的、讓每個人沉淪的惡魔的輕喚。
「這世界上,沒有能夠索住惡魔的東西。」




「那麼,你為什麼下不了手殺我呢、賽巴斯欽?」男孩伸出手指,輕輕地點著自己的左胸口。

然後,惡魔苦笑了。諷刺著自己那不經意所露出的、最大的弱點,卻在最後一刻被反咬。

「我沒有辦法回答您呢,少爺。」照理說不該存在的那種感覺。
「這是命令,賽巴斯欽。你必須連我的屍體都吃得一乾二淨。」收回手,以霸道的口氣。

「──Yes…my lord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,映入鮮紅眼眸的笑容,高傲地、帶著勝利以及愉悅。
啊啊、就是這種眼神。就算是很久很久以後,那個笑容就像是不會褪色的照片一樣。



從頭到腳、從那髮絲到所有的內臟,惡魔都珍惜地一點點地食用著。
「服從命令是身為您的執事的美學。」

染上鮮血的自己的手,染上男孩鮮血的自己的嘴,以及染上男孩鮮血的、自己的心臟。
惡魔小心地、珍視珍惜地捧著的,是那一顆渺小、脆弱卻著實堅強的心。

「如果將您的心剖開,是否能知道您的想法呢?」
惡魔親吻著、依依不捨地看著那男孩所留下的最後一個部份。


















這種名為『愛戀』的牢籠,甜蜜、痛苦得讓我沒辦法逃離呢,少爺。

惡魔笑了,在咀嚼著那最後、卻最為美味的鮮肉的同時。







--『棋子。』於是,少年的聲音環繞著耳朵,久久不能離去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指定題 02 cathychan92

> 主要是希望 可以有那看似得到 卻又得不到的感覺!
> 好像一切都掌握在執事先生手中
> 但事實上 卻並非如此!
> 總之 請虐塞巴斯欽~~謝謝!


對不起~讓執事先生得到了
不過呢 有虐待到吧(?) 有虐待到吧XD~

以上 02指定題完結 請接收(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