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動畫版與漫畫版差異最多的,大概就是藏儀社了(自動忽視天使)
從原本傻理傻氣、沒什麼道理的人,變成現在能夠左右劇情的人物。

真好用(點頭)

真正讓我提筆開始寫黑執事同人的,是動畫的24集,
也就是這篇小說延續的劇情,少爺放手讓自己掉下去河裡。

以及,執事先生那吃驚又有點心痛的眼神。
就是那個眼神,讓我自以為感受到些許的愛意(自爆) 
否則,我停止寫同人也停了n年了(遠望) 更何況有很多都是坑

只是,除了那個畫面之外,執事先生的狠勁讓我為了謝爾弟弟叫屈啊~
完全沒愛,只是實行契約、只是喜歡謝爾弟弟的不幸
腹黑的分數若分成10分,執事先生大概有100分。

嗯...回到這篇上面好了

老實說,惡魔有可能為了所愛的人克制自己的慾望嗎(歪頭想了一下)
我覺得不會耶~哈哈哈,所以沒辦法了,虐待執事先生好難。

我決定還是轉頭虐待謝爾弟弟,執事先生當作順便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